版頭功能選單

體檢須知-板新駕訓班

提供您快樂學習、輕鬆考照、安全上路的環境

大眾駕訓班優質教練|保證考取駕照

 

現在每個人幾乎在剛滿18歲的時候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去板新駕訓班考取駕照,用成功拿到的駕照當作長大的證明。但是這幾年車禍的頻率越來越高,每天看新聞都可看到車禍的報導,甚至在我們到外面去的時候也都能看見車禍現場或是直擊車禍發生的當下,其實有很多的車禍都是因為不遵守板新駕訓班的規則或是不注意路上的交通情況而發生的。 
 
 
有什麼方法可以減少車禍的發生? 
 
因為車禍的狀況實在太嚴重了,甚至也帶走了好幾條的人命,因此為了要減少車禍的發生,政府開始實施了一些板新駕訓班考取駕照時的政策,例如機車增加S型道路,還有待轉區的考驗,汽車則是增加了上路考試的規則,目的就是為了讓在板新駕訓班考取駕照的人們能夠更加的熟悉行車時會發生的狀況。 
 
 
我們該怎麼練習在路上開車呢? 
 
有許多人在去板新駕訓班考駕照前都會選擇自己練車,增加對車子的熟悉感,但是總不可能自己開車上路,因為發生事情的話是來不及做出反應的。因此有很多人都會請朋友或者是家人憶起陪同練習,但是也不可能大家每天都可以陪您一起去練車的,所以常常會停頓個一兩天,甚至就變得怠惰了,因此最好的方法就是尋求板新駕訓班的教練陪您一起上路練習,而且板新駕訓班教練的經驗也非常的豐富,如果有什麼突發狀況的話他們能夠馬上地幫助您,才不會讓您陷入車禍的危機當中哦。